close
睡到12點起來
就約了小美騎車去九份
小美先搭火車來汐科我再去載他
邁向九份之路

保守起見
我有先上網查一下路程
"知識+"僅供參考就好
我算是半個路痴
沒自己親自走過就算去過很多次還是會迷路

到八堵車站
叫我找水源路...
搞半天水源路在源遠路裡面...
然後要左轉xx路...
我看沒有要代轉就打左轉燈要彎進去!
結果後面一台黑色賓士不讓我過還差點撞到我==+
左轉上路後發現...這看起來好像是高速公路阿~~~
於是...我們慢慢逆向回去>"<
想說在繞回去重看路標
停紅燈時順便問問旁邊阿伯那條路可不可以騎機車
阿伯說:可以
於是我就很快樂的又彎回去...
小美突然說:後面的說"不可以!!"
暗...又再一次逆向彎回來...

整個放棄
於是就是一直直走不想管了
沒想到騎一騎竟發現"瑞芳,九份"的路標
於是來到了暖暖市區
問了停在旁邊的郵差
郵差好心的報路說:這條路直直走就到了
沒想到誤騎誤撞也能走到正途阿~~

九份...明明星期二下午還是很多人阿!!
觀光客居多
一到馬上打給kay問他要不要吃草仔粿~哈哈
我跟小美...只上去吃個冰就下來了>"<
本來想帶小美去黃金博物館
但可惜我們太晚出門去到那可能剛好關門~~
下回請早阿~

回程
小美去買了一個"黃金泡芙"還蠻好吃的
可惜我已經很飽了!
回程很快因為沒迷路~哈哈

在小美回到昆陽整個累~~~
我還要跟kay他們出門小美不跟所以就先回去了

之後又去了信義買了一件很可愛的吊帶裙--3折
買了瑪登瑪朵一套
回到汐止又去了85度c聊到12點才回家
然後現在還在打網誌...
今天很想睡
以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