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千千說要帶我去散心所以我們就去了九份

大概11點到那邊就已經有很多人了
都是香港和日本的觀光客
超級熱!熱到都快中署了...

千千說要去喝個茶吃點東西
於是我們就去她上次去過的黃金咖啡
我們坐在一個小陽台面海
今天的海看的很清楚超漂亮的~
但是這家店也太舊了吧~
整個很斑駁...
在看看對面沒發現的茶店...好漂亮阿...

老闆說實在的很像在經營民宿一樣...
很不會點餐...
湯是玉米蔬菜湯,
用的是牛排館的那種有2個手把的白碗,
我的湯碗的手把內側...是黑的!
這洗碗的人整個就是沒用心...
然後我就用手去摳看看還好是摳不掉的...
於是我比較安心的把它喝掉,
但玉米很硬!
我點雞腿飯千千點焗烤通心麵,
我們都因為不好吃而沒吃完...

我就問千說你上次來東西好吃嗎?
她說:我上次來是點金桔喝但是不好喝,我才想說要點別的...
哈哈~通常第一次不好就不會有第二次吧!!

結帳時千千還跟老闆說你份量太多我們都吃不完...哈哈
結果老闆說:我就想說為什麼你們都沒怎麼吃!
......是一直在注意我們嗎??
雖然沒其他客人也不要這樣吧...
應該沒聽到我們一直抱怨很難吃吧...
哈哈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跟千千在一起就是可以聽到鬼故事,
而且是真實親身經歷的,
這種就是很恐怖阿~~
我想寫出來但是千千說只要她要開始寫電腦就會當掉,
所以我也不敢寫...
哈哈~~

後來我們還去了黃金博物館的園區,
不用錢~~
不過走的很熱而且那邊還沒地方停車是怎樣...

回程因為被遊覽車擋路就迴轉走了另一條路
發現有人在路邊拍婚紗照!!
才知道那邊算是一個景點,
被污染的橘紅色岩石的瀑布,
超漂亮的~雖然它是被污染的...
而且旁邊還有告示牌說有過量污染金屬物質不要靠近,
但經過的人還是都停下來看阿~~
哈哈~
真諷刺...這是污染之下的產物耶~~
出去就是陰陽海了~


今天真是超謝謝千千帶我去玩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