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主題:白T
台中->彰化
玻璃博物館->鹿港天后宮老街->全得玫瑰園->田尾花園公路->船塢牛排->清松民宿


離開奇異果來到玻璃博物館
恩..沒什麼~
接著來到鹿港小鎮
吃了好吃的嫩仙草
逛很長的老街
寫了一張明信片寄給DARIA&賴媽
結束鹿港.....(沒相片寫不起來~~我好懶~)

離開鹿港到了田尾的全得玫瑰園
外表看起來很美
有噴水池還很多玫瑰
不過
在我們要進去時服務生就一直阻擋我們
擋到我很不爽
又不是不用餐幹麻一直擋
還要我們在門口就決定坐哪...
我們說要看一下場地才要決定坐室內還室外
這樣也要搞半天在那邊通話
這有這麼難嗎??
然後
東西和服務態度我也不想說了
總之
莫名其妙!
搞的大家一肚子火~
小美還氣到忘記自己在那拍了一張照>"<

離開後司機先生帶我們去騎腳踏車
因為要天黑了
車行也休息我們只騎半個小時
我,小美CONNIE,MEGGIE一組
上路沒多久就.....走錯路
還回車行問路
一路就是一直騎也沒風景可看
還經過晚餐的餐廳
我整個不想騎到直接說:我們打去車行說車壞掉請他們來處理,我們直接去餐廳等其他人好了...
雖然一路都是小美在騎啦~
但是我腳一直撞到直接黑青了阿~~~
回到車行
老闆娘跑來跟我們說:你們很厲害耶!另外一組他們還騎錯迷路...
老闆娘~那是我們阿~~~

晚餐船塢牛排,乍看之下就是沒有莎拉吧的貴族世家
但其實還不錯吃啦~
大家都吃到很撐...

清松民宿很漂亮!!
我懶的寫了
第2天
以上~~
呼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