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要來為花蓮美食解個讀...

花蓮市中正街的包子從以前一直就很有名,
但我從沒吃過~~
在經過電視報導後現在都要排隊才吃的到...

中正街共有2家包子店,
被報導的是第一家,
我個人覺得...還好~~

但他其實有另外一家店開在花蓮美侖,
同一家人出來開的店,
但根本就不用排隊~~
只有附近的人才知道,
於是我們家吃中正包不用排隊阿~~

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

液香扁食真的很好吃,
自從我吃過就再也不吃其他的扁食了...
他生意也越來越好~~

但是其實他也有另外一家店,
就在附近對街,
叫戴記扁食,
都是同一家人開的,
現在我都在戴記吃...因為液香已經不好吃了(我個人覺得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